薄荷菌🌱(节假日更新,其他随缘)

学生党,不定期更新

[魔道X原神]魔道看原神角色--温迪2

  1.本人双厨,新手写文,文笔不好,还请见谅~


      2.不喜欢引战,不怼任何人(除金光善,温晁),黑粉请自觉离开!!!


      3.魔道大结局,人物之间关系友好,有复活。


      4.cp除忘羡、轩离外,还有曦澄、追凌、桑仪


      5.人物归米哈游和墨香。


      6.可能会有些ooc哦


  魔道众人看原神中的角色,含身平,语录,图片,微观影


  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!


 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  [现在播放“微风与少年”]

  魏婴:“这是怎么回事?一模一样的两个人?!”

  聂怀桑:“不,不一样,仔细看,温迪的发辫末尾处微微泛着光亮。”

  蓝景仪:“所以他们是什么关系呀?不会是双胞胎吧。”

  蓝思追:“不,温迪是神,不可能是双胞胎。应该就是那位友人,至于为什么样貌相同?恐怕还要等观影完才能明白。”

  江厌离:“二人都流着泪水,难道是其中的那位友人,因为没有承担得了时间的摧残,视线离开了吗?”

  蓝曦臣:“应该没这么简单,继续看吧。”

  都在努力的去猜测呢,算了算了,不逗你们了,开始吧!

[我要说的故事,开始于旧蒙德。他那暴君统治的国度,我认识一位少年。少年懂得弹琴,循着自己的诗篇。]

  江澄:“旧蒙德,暴君?这篇故事关于战争吗?”

  江厌离:“这是他们初遇的故事吧,可是画面中为什么没有温迪呢?”

  魏婴:“的确没有温迪的身影,但上你的身边似乎有一个,额...小精灵?”

  蓝景仪:“难不成温迪是那个小精灵?!Σ(°Д°;”

  聂怀桑:“理论上说,作为那个世界的神明,确实可能拥有变化成人的能力,但怎么看此时的温迪是不是太弱小了呢?”(华生!你发现了盲点!)

  蓝思追:“你说现在的问题,会不会还不是风神,毕竟他说这是旧蒙德……”(你们也太能猜了吧……)

  蓝曦臣:“可能性很大,我们接着看吧。”

[“我想看见飞鸟翱翔的模样!”少年眼神倔强,瞳中有光。但他的声音被呼啸风声盖过,因为龙卷只会收取送歌,不再留下其他声响]

  江厌离:“因为被暴君统治而困于一隅,所以渴望能够自由吗?”

  蓝景仪:“这个什么暴君为什么要这样做呢?!”

  他是龙卷之魔神,那个世界神皆爱人,只不过他的思想可能比较偏激吧,在他看来只需要用龙卷将人们护在一小块地区,远离外面的纷争,就算是保护人们了吧。

  蓝曦臣:“唉,好心办坏事啊。”

  蓝思追:“以囚禁当做保护,本意是好,但没有人会喜欢这样。”

  聂怀桑:“也许在他看来人就是这样弱小,他终究会为自己的轻视付出代价。”

  藏色散人:“可怜的孩子,从小就失去了自由。”

  魏长泽:“但他也十分勇敢,想要举起旗。”

  藏色散人:“希望结果会成功吧!”

  魏长泽:“真诚祝福他们。”

[真正的天空囚笼外的诗与歌,难道不是值得为之而战的愿望?所以少年对我发出邀请“与我同去吧,碾碎暴君,撕开风墙。”]

  魏婴:“为自由而战,渴望真正的天空与飞鸟,渴望自己的诗与歌能传播于远。”

  蓝湛:“敢于反抗的勇气,渴求自由的心。”

  江厌离:“他是在邀请温迪一起来帮忙吗?有问题在的话,应该会赢很轻松吧。”

  蓝曦臣:“不会,应该不会,此时温迪应该还不是神,还不具有那样强大的力量,不然他早就可以出手了。”

  蓝景仪:“他只是个能歌善诗的少年,竟然有勇气能面对那样强大的魔神吗?”

  蓝思追:“这就是问题所说的决定中的勇气吧,真记得他们之后的故事呀。希望结局圆满。”

  温情:“这画上就是外面的世界吧,春日,和风,夕阳,海滩,美好而又静谧的世界,如果我们的世界也是如此就好了。”

  蓝启仁:“怪不得会渴求自由呢,不过照这样发展,应该免不了战争了,唉。”

  [火烧云深不知处,血洗莲花坞,战争带来伤亡,罪恶与血色由此衍生,有谁不希望和平呢,但总有自高自大之人,渴望成为空中的太阳,但他们有何曾想过,多一个太阳,也意味着后羿会重现于世,再次拯救人间。]

[少年揭起反抗之旗,我亦投身追求自由的战争。冲破牢笼之人,一路得胜,令神位崩溃,千风卷乱,诸魔动震。]

  蓝启仁:“战争,果然没法避免了,虽然是正面的,但只要是战争,总会带来伤亡啊...”

  江厌离:“太好了,他们成功了。”

  蓝景仪:“竟...竟然真的能打败魔神吗。”

  聂怀桑:“所以啊,人的力量是无穷的,纵使是神明也不应轻视。”

  魏婴:“现在的问题还是小精灵的样子啊,究竟后来为什么会变成少年的模样呢?”

  江澄:“许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吧。”

  藏色散人:“长泽,我为什么觉得,事情会往不好的方向发展。是不是我太多疑了?”

  魏长泽:“不,我也有这种预感,十分强烈的不安。”

  [小小的少年,歌颂自由的诗篇,飞翔于蓝色天鹅绒的鸟雀,战火的余威,暴君与龙卷,人是能战胜神,但神死后的怒火,人再这么强大,也是脆弱的,柔弱的风也有着隐藏背后的锋利]

[在硝烟中,我们见证暴君之殁;

  在灰烬中,我们见证高塔崩落。]

  众人:!!!!

  江厌离:“那个少年,他...他...”

  (厌离,厌离,厌弃别离……)

  聂怀桑:“果然吗……”

  魏婴:“这是,怎么回事?最后不是战胜了暴君吗?”

  在弱小的神明,他也是神明,神明死后的余威不是凡人能够抵挡的。

  蓝启仁:“好好的孩子,唉。”

  [破损的琴,崩裂的高塔,到处是残垣断壁,弥漫硝烟的天,倒在血泊中的少年,小小的风精灵流下眼泪,解放了获得自由的蒙德人民,传唱着,新的故事新的诗歌,流落在心海中的梦,怎实现?]

[如是,新蒙德之肇始,至此,无人在登王座。]

  蓝景仪:“至少,额,重见天日了不是吗?”

  蓝思追:“确实重见天日了,但是也失去了一个重要的人。”

  江厌离:“一个让人意难平的结局……”

  魏婴:“蓝湛,你说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生死离别呢?”

  蓝湛:“因为贪婪,因为居心叵测的人心。”

  [和谐的微风,湛蓝的晴天,自在的飞鸟,小小的风精灵身处于蓝色天鹅绒的彼端,思念着那个能歌善诗的少年,与我同去吧!我想看见飞鸟翱翔的模样!可惜了,你已经无法再看见了,我也再也看不见你了,你的灵魂会在风中驻留,对吗?]

  [飞翔吧,飞翔吧,就像飞鸟那样。代我看看这个世界...代我飞到高天之上。]

“若你困于无风之地,我将奏响高天之歌”

  温柔的神明,悲催的歌,我将以你的容颜看遍这个世界,若你的灵魂无法安眠,我将抚以风琴,用高天的歌曲和和煦的微风,抚平你的泪水和伤痛……

评论(555)

热度(3286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