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菌🌱(节假日更新,其他随缘)

学生党,不定期更新

[魔道×原神]魔道看原神角色--温迪1

  1.本人双厨,新手写文,文笔不好,还请见谅~

      2.不喜欢引战,不怼任何人(除金光善,温晁),黑粉请自觉离开!!!

      3.魔道大结局,人物之间关系友好,有复活。

      4.cp除忘羡、轩离外,还有曦澄、追凌、桑仪

      5.人物归米哈游和墨香。

      6.可能会有些ooc哦

  魔道众人看原神中的角色,含身平,语录,图片,微观影

  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!

  

 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哈哈哈哈哈哈,这次周练能考好,我有预感!所以我回来啦!

  各位魔道的朋友们,美好的睡眠时间总是短暂的,所以起!床!了!

  魏婴:“嗯,你是谁?怎么没有见过你。”

  聂怀桑:“不知阁下将红雨小姐怎样了呢?”

  哎,不是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呀,我什么都没做好吧Σ(°Д°;

  啊?问我是谁,哼哼,掌声欢迎吧,红云姐姐的第二人格,白洛是也!

  众人:“……”

  蓝景仪:“所以,你是红雨姐姐的...妹妹?”

  蓝思追:“所以就是白洛小姐了吧。”

  嘛,也可以这么说吧,哎!不对,有没有礼貌啊?我警告你,我是白公!子!不是什么白小姐,哼!是男是女都认不出来!

  蓝曦臣:“好了,好了,别吵了,那这位白洛...公子,敢问红雨小姐去哪儿了呢?”

  哦,也没去哪儿。她呀,考试没考好,自闭了……

  听到考试,不少曾在云深不知处学习过的修士背后一凉...

  修士A:“啊...哈哈,那红玉小姐也怪惨的哈...”

  哎呀,好了,好了,认识的差不多了,今天的闲聊时间就到此结束,赶紧先答题吧!(坏笑)

  江澄:“哦,怎么突然要答题了?”

  我临时加的,不行吗?!好了,赶紧看吧。

  [问:江澄的择妻标准是什么?]

  此句一出,我们的江宗主的脸顿时黑的犹如锅底一般(„ಡωಡ„):我怀疑你在故意针对我,但我没证据...

  魏婴:“噗哈哈哈哈,江...江澄,哈哈哈哎呀,为了大家,我就不得不牺牲你了,师妹!”

  江澄:“魏无羡,你敢!”

  魏婴:“白洛,你可听好了,素颜温柔,听话,勤俭持家,家世清白,修为不能太高,性格不能太强,话不能太多,嗓门不能太大,花钱不能太狠。”

  小辈组:……

  江枫眠/虞夫人:……

  众人:……

  修士A:“就这标准,天下都没几个姑娘能这样啊!”

  修士B:“就是,不过转念一想,好像蓝宗主除了性别不一样啊,其他确实都符合吧……”

  修士C:“此话有理!”

  众人碍于江家本身的地位,自然不敢笑出声,啥?有几个憋不住的,也只是隐隐偷笑,但白洛可就不了

  哈哈哈哈...笑不活了,把你们的黑历史实在太有趣了,哈哈...

  聂怀桑:“看来以后的答题都是这种形式了呢,关于...我们的黑历史...”

  魏婴:“额,这样一想,嘶,那个白洛啊,能不能...”

  不能,好啦,赶紧看吧,耽误太多时间了!

[我想把你写进新歌里诶,怎么露出这种表情呀?担心付不起稿费吗?哈哈,摩拉就不要了,不如跟我讲讲你的故事吧!]

  魏婴:“怎么这次直接就放语录了,没介绍了呢?”

  因为这个...人他不干正事(温迪其实有介绍的,但是会直接把他神的身份透露出来,所以就直接看语录啦)

  众人:……

  江厌离:“声音很温柔,很好听,感觉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呢。”

  蓝曦臣:“确实呢,如风一般,轻柔而又灵动,让人不免对他产生亲切的感觉。”

  魏婴:“而且人也很好,竟然不收稿费!”

  金凌:“额,所以大舅舅你到底多缺钱啊……”

  江澄:“呵,后世有人称你为魏无钱,还真是挺符合的呢。”

  魏婴:“切,那是以前,现在我可是有蓝湛呢。”说着,双臂紧紧搂住蓝湛的脖子,在他的耳边轻轻吹了口气

  嘿嘿,我们的大冰山的蓝二公子耳朵红了呢。

  蓝湛:“魏婴,别闹...”(想天天)

  蓝曦臣(弟弟一定要坚持住啊,雅正,别忘了雅正!)

  

[轻盈的风偶尔也会变得沉重...虽然只是凡人难以察觉的短短一瞬]

  江厌离:“沉重的...风”

  金子轩:“应该也经历了什么事,从开始到现在,几乎所有看到的,或多或少不是身负代价,就是有亲友人离去。”

  蓝曦臣:“凡人,为什么会下意识的说出凡人?难道……他也是神明?”

  聂怀桑:“有很大的可能从开始时给我们的感觉以及现在的这句话,十有八九他应该会是……风神。”(不,不是聂导,您能停止发散思维吗?!(ー_ー)!!马甲要没了啊!)

  藏色散人:“他可能失去了至关重要的友人吧,不然怎么连风,这样轻盈的事物?也能变得沉重呢……”

  一时间空间里的所有人都开始发散思维,有的认为他是神,有的在想,他到底失去了谁,总之,讨论声此起彼伏……

  

[勇气不也是这样吗?一帆风顺的人不会明白他的可贵。可当你身处绝境,勇气就是令你奋起抗争,走出决定的唯一之光。]

  蓝景仪:“勇气,唯一之光吗?”

  魏婴:“当然啦,小景仪,没有敢于尝试的勇气。那么你便不可能会有成功结果。”魏无羡说着,嘴角擒着一抹苦笑。

  蓝湛:“魏婴,对...对不起...”

  魏婴:“诶,蓝湛,你不会是被夺舍了吧!不对,不对,你不用向我道歉,或者应该是我向你道歉才对吧...”

  蓝曦臣:“身处绝境后的勇气,这是说他在成神前遇到了困难吗?” (嗯,不是吧,你们真的毫不犹豫把他认做神了吗?!)

  聂怀桑:“他说的对啊,一帆风顺的人。永远也不知道勇气的可贵。”

  江枫眠:“有时候,勇气真的是重要的很,如果我以前……”

[你见过塞西莉亚花吗?那是一种只在安静的山崖顶上,默默绽放的白色野花。在我心里,他就是全提瓦特最美的花。]

  魏婴:“在西尼亚?这这名字怎么那么难读啊?!”

  江澄:“是塞西利亚,口齿清晰一点!”

  江厌离:“塞西利亚,塞西利亚...很美好的名字呢。”

  蓝思追:“山崖顶上默默绽放的白色野花吗,虽然是野花才能生长于山崖之上,难能可贵的坚韧呢。”

  聂怀桑:“白洛小...公子,这塞西利亚花可以具体介绍一下吗?”

  哦,好的,塞西利亚花花语,为浪子的真情。是蒙德城的特产,只生长在清冷风急的高处。如同浪子一样,真心难以触碰。

  魏婴:“浪子的真情,嘿嘿,这下我也挺喜欢这花了”

  江厌离:“倒也是挺符合阿婴的。”

  (身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)

  

[欸,要风神我更加努力一点?那你是不是也要展示点诚意呢?比如虔诚,热爱,或者说……]

  众人:哼哼,果然不出我所料!

  (不是,为毛你们那么确定啊?!)

  魏婴:“行啊,聂兄,猜的挺准啊!”

  聂怀桑:“哪里哪里,不只是我,大家都猜到了呀。”

  金凌:“更努力一点,难不成这位风神平时不怎么努力吗?”

  对啊,那个世界的所有认识的人提到他,永远都是,不干正事!

  众人:……

  江厌离:“哈哈,虽然是这样,但不是显在他很可爱吗?”

  罗青羊:“确实,抛弃他关于神的这层身份,确实会是个可爱的孩子呢。” (绵绵出登场!)

[若你困于无风之地,我将奏响高天之歌。]

(若你困于无风之地,我将奏响高天之歌。)

(若你困于无风之地,我将奏响高天之歌。)

(若你困于无风之地,我将奏响高天之歌。)

  蓝曦臣:“白洛公子,这上面的字是什么?”

  这叫弹幕,平时为了防止信息透露一般不开,但现在暂时可以开一下哦!

  江厌离:“若你困于无风之地,我将奏响高天之歌,温柔的神明啊。”

  蓝景仪:“他给我的感觉,好神圣……”

  蓝思追:“很亲切的感觉,让人忍不住靠近。”

  魏婴:“这一箭很强,足以穿透山海”

  金凌:“有这么夸张吗!Σ(°Д°;”

  蓝思追:“毕竟是神明,力量强大是肯定的。”

  藏色散人:“是位温柔强大也隐藏着很多秘密的神明啊。”

  嗯~没想到都看的很认真啊,那么接下来了,嘻嘻,让我试试刀吧!系统!

  [明白!]

  [现在播放“微风与少年”]


  

评论(242)

热度(4061)

  1.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